不如死了算了,死了就一了百了了,死了就什么都不用想,什么都不用经历了,死了就没有欲望,死了就没有希望,死了就不用每天看到、经历恶心的事,死了就不用挣扎、奋斗,死了就不用埋怨老天不公,死了就不用唾弃自己不争气不努力不够好,死了就不会想亲人,死了就不会想有一个人能不管自己什么样都会义无反顾的爱我陪在自己身边,死了就不用因为觉得找不到那个人而暗自神伤,死了就什么都没有了。

可我依然想活,因为我不敢死。因为我不敢死,所以我活着经历所有事,我活着绝望,我活着难过,我活着生气,我活着开心,我活着,依然做着有一天白马王子能出现带我离开现在这一切的梦,我活着,依然想陪在亲人身边,哪怕自己无法给他们更多,我活着,哪怕生活的沼泽拉着我不断向下沉,我活着,哪怕看得越多越仔细就越厌恶这世界,我活着。

可活着,除了我的精神和意识,我什么都没有。

                                                  2016.02.26   凌晨两点半

评论

© 青春列车 | Powered by LOFTER